历史满分了吗

向着光

《教授把我送回古代当舔狗》补充

本文灵感是好朋友想到的印度种姓制度,本来吧,她想的是写欧洲那的事,然后又觉得太麻烦不想写。我就帮她写出来了,但是写出来的是中式的,整篇文章只有一个族类之制跟她原本的种姓制度是差不多的,其他的吧,可以说是毫无关系。

在后面的创作过程中,她也有给我提些建议,毕竟这是我第一次写,她比我有经验多了。

所以,这也算是我们二人合力完成的作品(好像还没完成呢💦💦💦)


  大家在看到第二章,应该会发现柳怀惜叫江鹤州不叫陛下,而叫

族类之制是这样排的

第一等级     国师(柳怀惜,掌管祭祀,神学这一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类的)

第二等级     皇帝(江鹤州,掌管军、政)

第三等级     官民(顾名思义就是文武百官和平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民, 平民可以通过考试当官)

第四等级     奴隶(阿绍就是这一等级的,为前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个等级服务)

第五等级     贱民(多是孤儿,在社会上不会引起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太大的关注)

 注: 族类之制是只有御迟国才有的,月半和燕脂没有族类之制


 这样应该就比较清楚了


评论

热度(1)